#主题乐园
你是否常常被生活中的琐事烦恼是否为电脑边堆积如山的工作而哀愁是否每天都努力的扮演好世俗中的那个严谨、认真的自己可人生不仅仅只是为了身上的责任活着你要允许自己偶尔遛会号去做一次能让自己感到开心快乐的事情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开怀大笑“找回童心,遇见未来”
趁着温润的风徐徐吹来,趁着一切都充满生机,趁着时光无限好,约上三五好友去堪称南京主题乐园界的航母弘阳未来世界疯狂一把!吃喝玩乐全都有抛掉日常的烦恼,找回孩提时最真挚最纯粹的快乐~
而将惊险刺激,吃喝玩乐集一身的南京弘阳未来世界给你一个对于主题乐园的全新认识。
关于我
冷空气摄影工作室创始人新西兰M.O.A 画廊签约摄影师 亚朵酒店签约摄影师《时代报》特约摄影师 《生活周刊》《畅游》杂志合作摄影师 乐途专栏作家 微博签约自媒体 佳能社交媒体合作摄影师 图虫资深纪实摄影师
关于弘阳未来世界
【弘阳未来世界】的前身——【弘阳欢乐世界】建成于2011年,5年的成功运营为无数家庭带来了无限欢乐。2016停业后,蝶变升级,携手美国PF顾问公司、美国康宁翰集团及澳大利亚新道信集团精心打造以奇幻太空为主题的乐园。全新的未来世界室内室外占地达10万㎡,兼室内室外主题乐园,拥有室内设备34个、室外设备14个、吸取全球主题乐园精华,汇聚动感游乐设施、高科技VR、室内闯关真人秀、大型剧场表演等综合娱乐体验让你嗨翻天!
景点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大桥北路48号
开启探险未来世界之旅
小时候常常对长大后的自己好奇,每天都盼着长高一点再高一点。甚至希望自己也有一只哆啦A梦,让它带着自己去未来看看。没想到的是多年以后,我在这座以奇幻太空为主题的未来世界找回了自己当年的童心。
悬浮山——未来世界主题乐园主入口造型,有没有感觉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充满科技感的自动售票机、人工售票处以及入口处的闸机。游乐场内部也是亮点多多,分分钟让你感觉穿越外太空!
这座室内室外占地达10万㎡的主题乐园,创造性地将虚拟世界和现实空间进行融合,各类游乐设施、高科技VR、室内闯关真人秀等等都让我大开眼界,恨不得一整天都泡在这里玩个够!
最让我感到有趣的是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能量手环,通过手环上的感应器,便可以开启探索之旅。一秒进入未来世界,黑科技让我们玩的畅快淋漓,酷炫极了!
室内游乐项目
来到未来世界,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能在这里玩嗨,找到所有项目里的“最爱”。甚至许多项目,都是大人陪伴孩子一起玩。
刚进到室内,就被头顶的设施以及街景所吸引了。室内里不止又阿凡达的悬浮山,这里还有满满科技风的星际迷航街道呢!
这棵巨大的生命树,流光溢彩,搭配满是繁星的穹顶,感觉自己就在外太空遨游。它还是个大滑梯,树叶下挂满了流线灯,灯光亮起来的时候,仿佛在下着漫天的流星雨。
从环境设备到灯光效果,满满的都是科技风啊,乍一看真的有种穿越到了未来世界的错觉感!也难怪为什么大家都在这里面玩的不亦乐乎了!
在未来世界的二楼,有一个VR体验馆,推荐大家一定要去一次。三块屏幕赛车、VR眼镜打僵尸、高空自行车,这里几乎涵盖了所有现在流行的VR游戏。
看看正在玩的人就知道了,游戏非常逼真,每一个都像身临其境。不过玩VR游戏一定要有极好的心理素质,毕竟当你沉浸在游戏里的挑战的时候,说不定你的同伴正因为你夸张的动作而在一旁捧腹大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交友不慎!
估计许多人长大之后,再也没有体验过蹦蹦床的乐趣。在未来世界,这份简单的快乐可以被重新找寻。成人大滑梯,蹦床篮球、蹦床躲避球。别拦着我 我要玩一天!
今天我不是打着领带穿着皮鞋的大人,只是一个沉迷于玩耍的大孩子。谁也别说谁幼稚,让我们一起扑倒在这球球池中,让我们一起任性一次做自己!
同期引进的智勇大冲关迷你版,也再次引领了娱乐界的高潮,耳熟能详的比赛项目再次都被得以一一再现,假如你早已对电视里的游戏项目跃跃欲试,那么弘阳便是你一显身手的最佳场所。
除了好玩的游乐项目,弘阳未来世界里面还有许多高科技呢。
弘阳里还引进了由韩国设计团队专业打造的未来世界韩国馆!这里有来自韩国的儿童益智互动体验游戏。孩子们可以在AR中体验魔幻森林 、 奇妙海洋 、 奇幻射击 、魔法积木。
另外,看鸟叔何必去首尔,未来世界LIVE360带您一起与鸟叔来一次快乐的幻想旅行。
面对即将到来的盛夏,弘阳未来世界真的是个好去处,拥有30多项流行游乐项目,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雷雨交加的日子,都可以带上老人、孩子、伴侣一起来嗨。
飓风飞椅、海盗船、极速风车、挑战者之旅、旋风骑士、跳跃云霄,各类项目大大的满足玩乐的欲望!
这座荷兰的室内摩托过山车轨道长度近一公里,时速超100公里/小时堪称国内之最。让你化身真正的赛车手,在轨道上驰骋,左右大幅度摇摆。
许多时候我们陪伴身边的孩子去游乐园,真正能让大人体验的项目却不多,而这里却可以最大限度的让你忘记身份,成为一个“大孩子”。肆意的畅玩,欢呼雀跃过足玩耍的瘾。
室外游乐项目
每个少女在儿时都有一个关于旋转木马的梦,梦想自己的白马王子能够骑着骏马来接自己。而旋转木马在浪漫中又多了一丝童话情结,这也是必须要打卡的理由!
如果说女孩的最爱是旋转木马,那么男生童年的最爱是小汽车应该不为过吧。每次去玩具店吵着闹着各种打滚要买汽车玩具的,是不是屏幕前的你呢。
虽然如今已是大人模样,但我们还是可以抛去这世界给我们的成熟外衣,带上自己的稚气与童心,开上自己喜欢的小汽车来一场pk赛呀
如果你是单独带妹子来游乐园,首选的一定是“激流勇进”。从30米的高处俯冲直下,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秒钟体验惊心动魄的感觉。当然你也可以趁机展示你男人的一面,为对方挡住水花。
这是一场湿身大作战,随着两旁四溅的水花,一路欢笑,一路尖叫,享受刺激,不嗨不夏天!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船之前一定要把随身携带的手机、眼镜等东西交给工作人员,避免在过程中进水或者摔碎。
在所有新的项目中,我会推荐“太空模拟器”。乍一看,这个项目的造型有点像电风扇,不过越是坐在扇叶的边缘越刺激。
项目运行起来之后会一边顺时针旋转,一边自身旋转。不过说实在的,如果真的胆小又恐高,这个项目还是别上了。毕竟,真的太刺激了!
和太空模拟器相邻,但是强度稍微弱一点的是这个“大摆锤”的项目,不会飞上天只会小于180度的左右旋转。
站在项目一旁,看着项目一点点的启动起来,空中渐渐传来大家鬼哭狼嚎的声音。但是玩完下来之后,每个人似乎都在大喊大叫中得到了放松,是啊,你有多久没歇斯里底的嚎叫过了?
弘阳未来世界的摩天轮是南京最大的摩天轮,光是直径就高达116米,在这里爱情的发生就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
在弘阳未来世界排队最长的一定是摩天轮了,如此火的项目在排队区域就全是关于爱的表白了。
摩天轮一圈下来要大概25分钟,每个轿箱可以坐4到6个人。不用担心不透气或者太热,里面可以调节灯光和桌子的高低,手机连接无线蓝牙控制音响等,可以说是非常现代化了。
传说中摩天轮是幸福的象征,牵着另一半的手,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在每个摩天轮的盒子里都装满的幸福,当我们仰望它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摩天轮有多高,幸福就有多高。
弘阳广场
之前我说弘阳未来世界,是一个集吃、喝、玩、乐、网红店于一体的主题乐园,玩累了还可以到旁边超过55万平米的商场逛一逛。用买买买来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两者距离很远,商场就在乐园旁无缝衔接。
欧洲风情街 欢乐小镇
欧式的风情街,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们一行人的目光,能做到如此精致实属不易。跨过风情街,便是美食聚集地了
 美食推荐-民国往事
民国往事,作为南京王牌美食“南京大排档的”升级产品,民国往事无论在装饰和菜肴的种类上都有了质的变化。
这里也不再是以小吃快餐为主,而是将改良的南京菜呈现给更多的食客,走过昏黄的街道,看着眼前的霓虹灯闪烁,加上旧唱片的音效,十分有气氛。
菜品在摆盘以及口味上都非常精致以及美味,真的是舍不得下口。
美食推荐-牛记皇 牛肉火锅
喜欢吃火锅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家店,牛肉非常新鲜,用的都是当天的肉。
我们一行人有妹子不能吃辣,索性点了一个鸳鸯锅。爱吃火锅的朋友都知道火锅的精髓一个在底料,一个在肉类和菜品。鲜牛记的底料和油都吃起来不腻,非常清爽。
即使单是看肉的纹理与颜色,就能发现这里的牛肉非常新鲜。
美食推荐 顺风123
喜欢吃小炒的可以到这家顺风123来看看,菜品虽然偏川菜口味却又有一种南方特有的精致。
而且这家有许多特色菜都做的味道很棒,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味觉上都是一场盛宴,享受其中。
美食推荐-酱宝的家
吃完正餐来点饭后甜点,这家网红面包店-酱宝的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主要它也位于弘阳广场内
各种小点心,面包让我们又忍不住加餐一顿,主要是味道诱人,颜值也过关,想忍住不吃都难!
隔着橱窗都能闻到飘出来的面包香气,吃货们必须要打卡的网红店!
面包太大,可以选择让工作人员分成小块,装进盒子里,方便携带。
弘阳酒店
在游乐园玩了一天,入住弘阳酒店,宽敞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一身的疲惫在瞬间被褪去。
干湿分离的洗手间,洗一个香香的热水澡,又是一个好梦的夜晚。
后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童心有时我们把它藏在繁重的工作下有时我们把它压在生活的最底部是时候带上它重新出发了探险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弘阳未来世界等你来!
每次相逢,一如初见。版权声明:本游记图文均属上海冷空气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约稿、媒体采用或商业用途请用以下方式联系:Email:sky_s_r@163.com爱生活,爱旅行;享受旅行,享受生活;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COLDAIR_PHOTO让我们一起创所欲言,第一时间分享旅游摄影资讯!欢迎关注我的微博:@上海冷空气欢迎关注个人微信:leo122496760

本游记著作权归@上海冷空气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